很抱歉!Internet Explorer生命週期即將到期,您可使用Microsoft Edge,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
苗栗縣健福有機農場
苗栗縣健福有機農場
走過低谷,堅持有機、回饋社會
苗栗縣健福有機農場

神農學校營養午餐有機蔬菜合作農場,位於苗栗縣公館鄉的山區農村南河村,擁有乾淨水源,遵循自然農法,生產季節性蔬菜。

健福有機農場採用有機農法栽培各式時令蔬菜及瓜果類,並交錯種植,以降低病蟲害;種類多元,希望讓消費者覺得多一些變化,吃起有機蔬果更有趣。各種菜都有原本該有的風味與質地,即使是有機肥,主人羅文祥都堅持不多加,因為補充液肥要是補充太多的話,會導致硝酸鹽殘留,是相當不好的。

羅文祥認為,「給人健康幸福就是給人希望,雖然說從事有機農業很辛苦,但為了照顧家人,也照顧和我有相同理念的人,會秉持『堅持有機、遵循自然、回饋社會的理念』,在有機農業的領域中繼續努力下去。」他用心耕耘的這座農場不僅是員工們溫馨的避風港,更是羅文祥人生重新出發的重要基地。

(文章出處:94友善小鋪、照片出處:自由時報)